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广东广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主营:水产养殖动保产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郑女士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水产动保产品加盟:广盈生物水产养殖专用绿色药品
水产动保产品加盟:广盈生物水产养殖专用绿色药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3865水产动保产品加盟:广盈生物水产养殖专用绿色药品 
品牌: 广盈生物技术
批发价: 100.00元/袋
最小起订量: 10 袋
供货总量: 10000 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1-05 14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水霉病,一直是水产养殖中难免的难题。
     

水产养殖户痛恨的头号杀手——水霉病

水霉病,俗称“白毛病”、“长毛病”,是由水霉菌引起的,像寄生虫般寄生在体表的“鱼病”。它会从鱼体伤口侵入,随着病情的发展内菌丝深入肌肉,外菌丝似白色绵毛状细菌继发感染,出现赤皮、出血、烂身等,被水霉病缠上的鱼儿大都逃不出逝世亡的悲凉终局,也给水产养殖造成很大损失。



预防水霉病的防护卫士——广盈生物产品

1)首先,清整池塘,改善池塘底质,是预防疾病,健康养殖水体中的承载主体。

池塘底质发粘、有异味时,通透底泥的方法:使用广盈“彻底”按2亩•米/袋,配合广盈“底速净”按2亩•米/袋使用,连用两天,用后第二天再使用广盈“易可安”2亩•米/袋,效果更佳。



 

2其次,避免鱼体受损,保障养殖鱼类拥有良好的生存水环境和较强的体质。

营造优良水环境,降低霉菌繁殖侵染力的方法:使广盈藻霉克星”配合广盈“烂皮康”2•米/组全池泼洒进行预防

增强养殖鱼类抵抗力和营养的方法:定期使用广盈“普维欣”40-80斤料/“广盈生长素”80-100斤料/袋,拌料投喂


 

 

治疗水霉病的灵丹妙药——广盈生物产品

提高养殖动物抗应激抗病毒的方法:使用广盈“烂皮康Ⅱ型”2/瓶或广盈“安平”1/袋全池泼洒。第二天再使用广盈“藻霉克星”2/+广盈“力倍尔”4/瓶全池泼洒。

 

 

广盈生物技术,绿色养殖安全养殖,亦符合当今“舌尖上的安全”的健康潮流!


 

 
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923186960
0757-22250126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广东广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0757-22250126   在线咨询: